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今天又没去学校了...
自己开始放假了噢...
8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fb的东西好了...
哈哈XD

过后就开始玩游戏听歌咯...
2点多叫哥起身...
哥的早餐臭酸了...
所以我就去煮东西给他吃咯...
应该是很好吃的...
呵呵...

真的是没事做的...
闷到半死...
4点哥出去打球...
我就去开laptop咯...
哪知出问题了...
吓到我nia...
幸亏过后没事...
要不然我就衰了...

晚上表姐来我家噢...
来用电脑上fb咯...
全部都被迷到了...
哈哈XD

现在呢...
要去洗脸然后看电视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