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7 months edy

几天没酱早醒去学校了...
今早听到闹钟响...
有点不习惯了...
呵呵...
穿好校衣后...
就去弄面包带去学校给朋友们和老公吃了...


在学校简直闷到发霉...
不懂要做什么才好...
朋友在那边帮我绑头发...
听歌睡觉之类的...
还有...
就是跟老公聊天咯...
老公今天不懂怎么了...
抱我特别紧的...
可能是1个月多没得抱的关系吧...
哈哈XD


1点放学了...
坐朋友的车回家...
过后就玩游戏看戏了...
不能忍了...
眼睛一直要关...
就去睡觉咯...
睡几小时后下雨了...
害得我更懒惰起身...


本来表去补习的...
可是朋友一直叫我去...
就只好去了咯...
今天我们全部都没有专心补习耶...
坏蛋的我们...
回到家后就吃晚餐咯...
超饿的...
我的肚子一直打鼓...
嘻嘻...


过后就看戏玩电脑了...
还有听老公唱的歌...
咔咔...
现在在听歌噢...
就酱咯...
buai buai=)

老公...
今天我们在一起七个月了噢...
呵呵...
我爱你哟...
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