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裂痕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之前老公说想要suprise...
昨晚为了这个想了很久...
想来想去...
终于想到了...
之前老公一直说想载我...
所以我打算在今晚让你载我去补习的...
但很不幸的...
发生了一些事...
......

我还记得...
老公考到lesen不久时...
你说过只会载我一个女生和家人...
但偏偏在昨天...
你却载了另一个女孩...
当他告诉我这消息时...
我的心好痛好痛...
像被一把很尖锐的刀给刺伤了...
我流泪了...

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些事...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很信任和你之间的承诺...
就算我有再多的矛盾...
我依然遵守着承诺...
因为我知道在我的心里...
你是最重要的...
老公吖...
为什么你要忘了你的承诺呢...
你的承诺是我生命的推动力...
但如今却有裂痕了...
我也觉得我的人生已没什么意义了...

你说我一直拒绝你载我...
那是因为我想在很有意义的一天...
留下我们美好的回忆...
但现在却没什么意义了...
因为她...
我已不再是最特别的那个人了...


这一切的一切都只能怪我太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